星星之火

又红又专新青年 终不忘木石前盟 大爱平和 富贵鱼我老婆!!

【平和】一千五百年的解密(一)

  是我突发奇想写的一篇柯南的结局,很没有逻辑,还有点奇葩  请多多包涵!

  主要还是平和爱情,附加了一些新兰,HE,青梅竹马就应该HE!

  

  

  

  “欸平次,又有案件了吗?”和叶对于自家竹马这种在电话里兴奋地吼上几句:“工藤,工藤!”后就逃课去东京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这一回,他神色有些凝重:“和叶,这次的案子有些危险,我就不带你去了。”和叶本来想说:“再大的危险我也可以保护好我和你的!”但看见他紧锁的眉头后,只是乖乖应了一句:“嗯,你自己注意安全……”平次看着从小朝夕相处的青梅意外的温顺听话,心弦一颤,语气和脸色都变得无比温柔:“和叶,乖乖等我回来,我还有很重要的话要给你说。”和叶一下子就生气了:“AHO!AHO!你这个呆瓜!你想对我说的重要的话怎么有这么多?而且无非就是什么我嘴上有海苔啦,马尾把你弄痒啦,鸡蛋拌粥很好吃啦,我是你家可爱的手下啦……之类的。”平次尬笑道:“哈哈……有吗?因为你还不是老说你是我姐姐嘛!我明明没有把你当姐姐,你却自作主张把我当弟弟!你这个蠢女人!”

又到了樱花纷飞的季节,在一个年轻的黄昏中,听过一首歌,清冽缠绵,纯真无邪,如山风掠过脸颊,“新娘六角”的秘密已经被定格到了一千五百年。

“但这次我是认真的,相信我,和叶。”扎着粉红发带的青梅早已人都麻了,半开玩笑地应了一句:“没办法啊!就算你真的有什么正经话,也会突然蹿出个什么妖怪啊,护卫队啊,或者什么全漫画最工具人的大小姐管家之类的来打断,不得不让我怀疑你是不是在故意耍我哦!”平次抬头看向窗外,没有回答,在和煦的春光中暗下决心:

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再放走你了!

  

  

  

  “小兰姐姐,我要去博士家住几天,有一个特别复杂的科技课作业要和灰原合作向他请教呢!”侦探事务所里,柯南正找借口向小兰请假,“好啊,你记得……啊!”“哐啷”一声,小兰手中的花瓶掉到地上摔了个粉碎,她心中又掠过了一丝不祥的预感,就和满月夜的那天一样,“柯南,你非去不可吗?”话锋一转,她带着淡淡哀戚问道。

打碎的这个花瓶是他还在国中的时候和小兰一起去逛花市的时候自己买给她的,他抬起头,语气坚定地说:“嗯,非去不可!”小兰叹了口气苦笑着望着他:“柯南,你……为什么我有一种再也见不到你的感觉呢?”柯南作出工藤新一的语气:“因为你一直等的那个人就要回来了。”“你是说新一吗?可是我,也感觉他不会再……”柯南重新摆出他最可爱的笑脸:“小兰姐姐,不要担心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兰也望向窗外的蓝天:

但愿如此吧……

  

  

  

  改方学院的校门外,烂漫的樱花下,一对少男少女正在道别。

“平次,你的护身符一定要带好哦!”“AHO!这个不用你提醒,毕竟,这次你不在我身边,就由这个手铐碎片代替你好啦!”摩托车上的平次潇洒地戴上了头盔,“我们的御守一定可以让你大难不死,逢凶化吉的!”和叶开心地说道。平次突然却正对着她:“一定要好好等我回来啊!”和叶白了他一眼:“知道啦!笨蛋平次,总之你这次要还是有什么‘你的马尾搔得我好痒’之类的‘重要’的话,你就等着go die吧!”她的神情恶狠狠的,倒是显得十分俏丽。“行行行,我就是死也只能死在你这个恶女人的手上!再见了,和叶!”说完,平次跨上摩托,飞驰而去。和叶望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这次究竟是个什么大案件呢,平次这么在意?她决定打个电话给兰。


  兰一边忧心忡忡地给柯南收拾行李,一边不满地抱怨:“什么啊,爸爸你晚上也要出去办事啊!”毛利小五郎系好西装的领带,以一种平常少有的严肃口气对她讲:“兰,不要担心,过了这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柯南猛地抬起头,正好与他对视,小五郎意味深长地问:“是吧?小侦探?”柯南愣了一会,才露出了一个坚定而又成熟的笑容:“嗯!”“兰,晚上要是一个人睡不着的话就去找英理吧,栗山秘书小姐会来接你的。”小五郎难得的关心到。兰笑着回答:“不用了,晚上和叶会来找我,听她说服部也要去查什么案子,没准和你的是同一个呢!”“那当然是同一个。”柯南在心里想着。

  

  

  

  才送走了柯南和小五郎,和叶就来了。兰把自己的担忧告诉了这位同样有青梅竹马的少女:“和叶,你有没有类似的这种莫名其妙的担忧啊!”马尾傻女双手托着脸,认真地回道:“有过呢,就是平次掉进海里的那回,我刚好不在他身边,晚上在睡梦中只是觉得心口咯噔一跳,突然从床上惊醒过来,只觉得呼吸很困难,脑海里全部都是平次,我就知道他可能出事了。但是这次却一点也没有什么心慌的感觉呢!”继而,她安慰道:“没事啦!小兰,最后平次他不是平安地回来了吗?所以没什么可担忧的。”兰摇摇头:“那不一样,你有你的御守代替你陪在他身边,我却什么都没有给新一。”和叶打趣道:“你不是在清水舞台上给了他一个吻吗?”兰羞红了脸:“和叶你就会取笑我!”



警视厅里,全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除了常备的目暮,高木,佐藤,白鸟,千叶以外,松本清长也来了,他还带来了一位大家觉得似曾相识的男子;“这是赤井务武特工,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黑田管理官,”下面登时炸开了锅。务武示意大家安静:“各位想必都知道了此次行动的重要,我们即将要歼灭的是一个庞大组织的计划,我的妻子玛丽还有这二位同学——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都是吃下了这个黑衣组织的一种叫作APTX4869的药才变小的。”高木叫到:“柯南,莫非你就是……”“工藤新一。”他冷静地回答。又是一片惊叹。“这位是前黑衣组织的天才少女科学家宫野志保,这次行动如果成功,她将会找到之前的数据制造出解药。她也是我的侄女。”务武继续介绍。“现在公安他们已经在指定地点进行埋伏了,各位按照安排去施行计划!”他下令。

  

  

  “小兰,今天晚上我也不睡觉了,陪你在这里守着。”和叶对兰讲。“嗯,太谢谢你了,和叶!”和叶拿起一个花栗鼠玩具放在手里端详:“这是工藤送给你的吗?”兰陷入了甜蜜的回忆之中:“对呀!当时我们一起去了热带乐园,玩得非常开心!只是在那之后,他就消失了……”说着,她的眼神又黯淡下来。

“不要为了一个男的伤心,我们是自己生活的主角,为什么每次都要在自己可以独自绽放的时候拉上这些的男生啊!女生可不是什么附属品,凭什么他们查案,展示聪明才智,我们就只能在一边等着,谈论什么他喜不喜欢谁,他什么时候表白的恋爱预警呢?太小瞧我们了!女生又不都是恋爱脑!”和叶义愤填膺地帅气地说完了这段话。兰听得泪光闪闪,和叶继续说:“我还是之前在蜘蛛屋的那句话,小兰,我要是个男的,就会把你从工藤那种混蛋手里抢过来!”兰听了破涕为笑:“谢谢你哦,和叶!我要是个男的,有你这么好的青梅竹马,就不会顶着个不开窍的榆木脑瓜和你只做朋友!”和叶道:“我现在都无所谓了,管他什么喜不喜欢我,都是过眼云烟,他表不表白与我又有何相干?只要他健康地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无所谓了。”兰赞叹道:“和叶你今天的思想好深邃哦!”和叶不好意思地说:“没有啦!我们去楼下波洛买两杯咖啡吧,不然一会儿就打瞌睡了。”二人携手下楼。

  

  

  “梓小姐晚上好啊!”兰寒暄到,“今天就你一个人吗?”小梓笑道:“对呀,今天安室先生突然说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来不了了,让我代班呢!”和叶骄傲地说:“看吧,我说这些人都喜欢搞自己的事,留女生在后面收拾烂摊子吧?”大家都笑了,小梓说:“毕竟安室先生是个侦探嘛!”。和叶和兰拿了咖啡结了账,就向小梓告辞上楼了。


  与此同时柯南和平次正赶往公安他们所埋伏的地点。“喂,服部,一会儿你就在外围协助公安他们,不要靠黑衣组织太近。”新一嘱咐到,“AHO!为什么,那么危险你觉得我会放着你不管?”平次表示抗议。新一语重心长地说:“听着,你本来和这些事情完全没有关系,我也知道你一直觉得这件事情只是单纯的刺激好玩,但是我不能让自己把一个无辜的人卷进危险之中!你还有你的父母,尤其是你母亲,她压根就不了解这件事,还有你那更加无辜的和叶!她还在等你!”平次望着他坚毅的眼神:“工藤……”“服部,听我的,你要好好的我们才能今后一较高下啊!”平次把帽子从后面转正,露出同样坚毅的眼神:“嗯,我们都要平安回去!”

  

  

  喝了咖啡的两个姑娘相依在一起度过漫漫长夜。和叶给平次打电话未接,兰给新一打也是一样的结果,就连小五郎和柯南也没有接。突然兰心口一阵绞痛:“和叶不行,我要去找柯南和新一,我好担心他们!”和叶点点头:“嗯!我陪你一起!开始新闻上说今天关东这些区域因一些原因封住了,既然那么多侦探都不见了,肯定是那附近有什么案子发生。”兰瞧了瞧新闻:“我知道那附近有一大片荒山林,应该是这里不错了。”两个少女准备收拾出门,和叶告诉兰自己先下楼打车,让她不急。这是阿笠博士敲门进来了,兰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博士,柯南他还好吗,还有您知道我爸爸和新一出什么事了吗?他们都不接电话!急死我了。”博士和蔼地笑着:“小兰,他们都很好,柯南已经睡了,你爸爸和新一他们有很重要的案子要查,所以才没有接电话。这不,毛利先生特意让我来看看你们。”兰说:“博士请你告诉我他们在哪儿,我要去找他们!”“小兰,你该休息一下了。”阿笠博士用手表将兰迷晕了,和叶刚好上楼催她来了:“咦?睡着了?”博士劝说:“是啊,她太累了,和叶小姐也快歇着吧!”和叶支吾了两声把他打发走了,自己将兰抱到床上,盖上被子,低语道:“小兰,你安心休息,我会把工藤他们找到的,你放心。”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